Sunday, July 16, 2006

身歷其境













Blancaneaux Lodge位於中美洲的貝里斯(Belize);環繞Privassion River河岸的17棟Villa是以天然美景與人工編織的茅草屋構成的工藝品。此座Resort提供房客舒適而悠閒的泰式Spa服務,讓光臨此地的旅客擁有賓至如歸的假期。
為了讓計劃到Belize度假卻又無法親臨Blancaneaux Lodge的旅客能經由網站的瀏覽體驗熱帶叢林生活,網站設計師收集了上百種的物件與呈現”自然”的元素, 聘請饒富經驗的手工書設計師Nilobon Kijkrailas 及Monica Vallejos設計網頁主視覺Layout,拍攝的書頁畫面最後製成約160支Flash movie呈現網站每個單元的文化。當瀏覽者進入這個空間猶如身歷其境,透過滑鼠move and click的過程中,瀏覽者對Blancaneaux Lodge的嚮往已經無法自拔,當你的視線移開這個網站,你的思維與記憶已經在這裡留下痕跡。

網站推薦: http://www.blancaneaux.com

1 comment:

CO-imc said...

不知道去那邊玩要花多少錢
今年的員旅看來要規劃一下了..不知道會不會一個人度過..@_@